close

HELLO!!
各位親愛的捧有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自己下載御茶水女子大學的交換學生申請表格

其實一般來說,
因為交換學生需要透過學校的國際交流中心進行申請,
所以通常在學校的國際交流中心應該就會找得到相關資訊,
北藝大的在這一篇裡有講到。

但是北藝大可能因為太忙或是其他原因沒有進行更新,
上面能夠下載到的申請表格並不是最新的。
這個時候就得要自己到御茶水女子大學的日文官方網站去下載了!

表格下載

首先,是找到御茶水女子大學的網站

點開來就是這樣的頁面!

在頁面上點選「留學生」

接著,點選左下角的How to Apply


進來之後往下拉,你會看到募集要項裡面有交換留學生

然後就到了可以下載各種資料表格的頁面啦!

螢幕快照 2017-06-13 23.03.58.png

其實大部分都是漢字,猜一下意思就可以輕鬆的完成下載了!

希望所有朋友都可以下載到需要的該年度資料順利完成申請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寄信給我,
或者到我的粉絲專頁「因為阿千是一個奇怪的人啊~」按讚或私訊我,
以及持續追蹤我各種光怪陸離的生活內容喔。

我是阿千,我們下次見:目

arrow
arrow

    阿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